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自曝曾飞楼梯扮超人 撞穿头入院缝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8:01  新浪娱乐
陈奕迅透露年幼时的顽皮事件,经常要出入医院 陈奕迅透露年幼时的顽皮事件,经常要出入医院
陈奕迅陪女儿看医生后,立刻赶到现场与何韵诗亮相首映 陈奕迅陪女儿看医生后,立刻赶到现场与何韵诗亮相首映
林熹瞳跳起时,波涛胸涌 林熹瞳跳起时,波涛胸涌
赵硕之直言看女人的人品比身材重要 赵硕之直言看女人的人品比身材重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Eason)爱女康堤撞伤耳朵,陈奕迅趁机称赞自己童年顽皮事件,曾飞楼梯扮超人,撞穿头入院缝针,还指受伤是成长经历,笑童年时经常出入医院。

  陈奕迅、何韵诗(微博)、赵硕之及前有线女主持林熹瞳等前晚(7月13日)出席《功夫熊猫2(微博)》首映,陈奕迅直言陪女儿康堤看医生后才赶到现场。问小康堤情况,他说:“OK,意外而已,不用缝针,只是耳朵肿了,我也有逗她开心。”同时自爆年幼时的顽皮事件,包括飞楼梯扮超人,撞穿头要缝五针,小学第一天还撞伤眼角缝四针,7岁多和哥哥玩再次撞穿头,笑言自己是医院常客,还视为成长过程的一个阶段。

  讲完女儿受伤,陈奕迅还代妻回应性感游泳事件,他说:“不用理会呀,他们去游泳也不是第一次了,我们跟Kevin Poon是好朋友,我去外地他们出去也很正常,难得天气这么好。”

  赵硕之反击Jeana

  另外,性感出席的赵硕之,被问暗讽嫩模Jeana嘲笑其岩石胸,不甘示弱地说:“我不是介意,一向都不知道什么叫岩石胸,只知什么是真胸还是假胸,(你觉得Jeana是真胸还是假胸?)不评论,(很多人说她的是假?)即使是假的也可以很漂亮,我看女人的人品更加重要,(是否觉得她到处点火(惹事)?)她不怕热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不要烧到其他人,烧自己就没关系。” (颖颖)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