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谢霆锋送张柏芝1.6亿豪宅产权 力保公司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8:33  中国新闻网
曝谢霆锋送张柏芝1.6亿豪宅产权力保公司股份
资料图:2011年4月17日晚,“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艺人谢霆锋、张柏芝盛装踏上红地毯。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7月15日电 台湾媒体援引最新一期香港《忽然1周》报导,锋芝婚变进展到“家产”争夺战,谢霆锋为了保住“朝霆制作公司”所有股份,提议将市价逾6亿台币(约合人民币1.6亿)的豪宅过户给张柏芝,唯一条件就是她不能染指“朝霆”。

  前天谢霆锋和“冤家”陈冠希差点在中环相遇,所幸霆锋在理发店剪头发,而陈冠希只是路过。尽管谢霆锋没有多加评论,但他憎恨陈冠希也算是人之常情,毕竟陈冠希和张柏芝在飞机上大搞自拍,那恐怕真的是压垮锋芝婚姻最后一根稻草。

  而锋芝婚变从离婚争抢两子抚养权,昨天又演变到力保家产,据港媒报导,日前张柏芝瞄准谢霆锋的家产物业,外传她向老公开出苛刻条件,其中一项就是想要取得谢霆锋近年来最赚钱的“朝霆制作公司”所有股份,进而掌握该公司经营权。

  港媒透露,由于张柏芝率先抛出震撼弹,逼得谢霆锋律师团日前向张柏芝提出谈判,建议把市价近6亿台币某豪宅的所有权归张柏芝所有,此举代表谢霆锋想要力保制作公司这个“金鸡母”,也看得出他不想把赚钱公司让给张柏芝,夫妻双方已进入你来我往的激烈角力战。

  昨晚张柏芝出席上海活动,但在亮相前已声明不接受任何访问,有关港媒指她觊觎谢霆锋制作公司,张柏芝未做任何回应,媒体现场也观察到她已摘下婚戒。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