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骨感亮相时尚活动 谢霆锋留家会律师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8: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已成定局,张柏芝亦放下“谢太”身分。昨日,张柏芝出席假上海举行的时装活动,吸引逾百传媒采访,她被包围拍照时,现场有人大叫一声“谢太”,不过柏芝表现冷静,似是刻意在众人面前不承认是“谢太”,她望也不望,保持微笑继续拍照。

  昨日,张柏芝与谢霆锋各自在内地、香港两地有所动作,张柏芝在宁波拍戏赶到上海出席时装展,现阶段自力更生,挣钱最重要;谢霆锋则在家相约律师见面,商议离婚安排。谢霆锋自吉隆坡返港已一星期,由初时“不知怎走下去”,直到跟张柏芝在阳明山庄见面,他已拿定主意如何走下去。

  闻“谢太”称呼 望也不望

  张柏芝昨晚盛装打扮到上海出席某时装活动,成为逾百传媒的焦点。张柏芝穿着由意大利专程送到上海的长裙,显得很骨感。虽然连日来在酷热天气之下拍戏,加上家事困扰,不过张柏芝仍强装精神,满脸笑容拍照。其间,记者群中有人大声叫“谢太”,希望引她注意看镜头,不过张柏芝并无“上当”。张柏芝听到“谢太”的称呼之后,不肯望向那向方,看她除掉手上婚戒,对“谢太”称呼又无动于中,相信她早已放下。

  停工照顾儿子 为Lucas庆生

  张柏芝接受大会司仪访问,讲述近日拍摄《河东狮吼2》的情况,表现轻松,她表示拍完该片后会休息,看一下孩子,其它事稍后再说。司仪提到最近很多粉丝支持她,问她是否有说话跟粉丝讲?张柏芝说:“没有了,每天也是这样,很开心。“Lucas即将4岁生日,问她今年是否有庆祝?张柏芝表示跟平日一样,没有特别。司仪随后给她加油,柏芝说:”谢谢!“在场记者追着张柏芝访问,问她今年8月Lucas的生日,是否要跟谢霆锋分开为儿子庆祝?何时返香港?张柏芝装听不到,头也不回匆匆入场。

  霆锋留家会律师团

  谢霆锋7月8日从吉隆坡返港之后,先见律师、探儿子、返制作公司及拍广告,前日,他终有时间照顾身体,医治脊椎毛病,他又变新造型剪头发,更在中环险与陈冠希 “世纪相遇“。经过连日来出巡之后,谢霆锋昨日小休,整日留在寓所,并无外出,他静下来跟律师商讨有关离婚及儿子抚养权的事宜。

  昨午5时许,律师团抵谢霆锋寓所,四人带着大批文件,他们逗留了1个多小时才离开。记者上前问谢霆锋与张柏芝是否已达共识?霆锋是否将舂坎角价值1.6亿元的豪宅送给张柏芝?律师均无响应,然后匆匆上车离开。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