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将出席《舞林大会》 尚未离婚称每天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9:07  东方早报
虽然昨天活动现场明星众多,但无人能抢张柏芝风头。早报记者 赵昀 图 虽然昨天活动现场明星众多,但无人能抢张柏芝风头。早报记者 赵昀 图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张柏芝昨天在上海出席时尚活动。在被好朋友兼主持人区永权(微博)问到现在的心情如何时,张柏芝说:“我跟平常一样,每一天都这样很开心!”据了解,张柏芝周日还将出席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这两天依然会在上海,而今日陈冠希(微博)和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都会在上海。究竟张柏芝是否会见两人,这让外界很好奇。

  谈到儿子笑得灿烂

  昨天张柏芝以一身水晶吊带礼服出现在秀场上,主办方介绍这套礼服是特地从意大利空运到上海的,非常昂贵。由于这是张柏芝婚变后首次出席公开商业活动,主办方对张柏芝也是爱护有加,在活动前已经告知媒体张柏芝不会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只与主持人区永权进行互动。当张柏芝压轴出场时,摄影师的闪光灯闪个不停,而张柏芝也很配合,不断摆各种姿势。尽管她整个人感觉很疲惫,但张柏芝一直笑脸迎人。不过现场记者所见,张柏芝经历了婚变以后,与4月参加香港电影金像奖比起来,整个人暴瘦一圈,礼服都快撑不起来了,也没有戴婚戒。

  与主持人互动时,张柏芝先是介绍自己的穿衣心得,然后谈到正在合作新片的小沈阳(微博),她觉得小沈阳很可爱,很有趣,是剧组的开心果。“我从来没有与内地演员这么深入合作,这是第一次,我觉得这个经历很棒、很开心。”之后她表示拍完《河东狮吼2》后,将好好休息一段时间,全心照顾两个儿子,还要陪儿子读书。谈到大儿子Lucas即将过生日,张柏芝的笑容不再是礼貌性的,突然变得灿烂起来,她说已经准备好礼物送给宝贝儿子,而且生日当天会陪儿子一起度过。据记者了解,张柏芝本月底会回香港三天,因为她帮Lucas报了暑期班,她要去办理入学手续。最后当主持人问张柏芝现阶段有很多粉丝和支持她的人都很关心她的近况,是否有什么话要和粉丝或者支持她的人说?张柏芝严肃起来,然后耸了一下肩,说:“我没有什么要说的,我跟平常一样,每一天都这样很开心!”不知张柏芝的开心是否因为谢霆锋的好友在微博上爆料说:“谢先生到现在这刻都把柏芝挂在唇边,永远爱她,心中只有她,无可取替。”

  与陈冠希在沪再会面?

  张柏芝前晚就从宁波到达上海,按照计划,本周日她还要在上海出席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启动仪式,并会演唱《星语心愿》,还会跳一段开场舞蹈。有传闻这两天张柏芝都会在上海秘密练习,这也意外造成了张柏芝与陈冠希再度有机会碰面,因为陈冠希今天上午就会来沪出席品牌活动。非常有趣的是,前晚陈冠希与谢霆锋差点碰面。两人相隔20分钟出现在香港中环一幢大厦,谢霆锋是去剪头发,而陈冠希则是正好经过。当时陈冠希八卦地问记者在等谁,有人跟他说:“等你老友!”陈冠希知道记者所指的“老友”是霆锋,笑了一下便走入另外一幢大厦。而谢霆锋剪完头发,守候的记者告诉他陈冠希刚巧在同地方经过,谢霆锋闻言表现轻松,并笑笑说:“这里好多人经过又怎样呢?”问到是否还恨陈冠希时,谢霆锋笑而不答,他还礼貌地跟记者“Bye- bye”。此外,今天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也在上海有活动,之前与张柏芝关系还不错的谢婷婷,最近全站在哥哥这边,所以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两人应该不会见面。

  至于张柏芝与谢霆锋婚变的最新情况,据悉张柏芝还没有签离婚协议,儿子的抚养权目前还没有谈妥。有香港媒体拍到这几天谢霆锋趁张柏芝在内地拍戏做“好爸爸”。本周一,谢霆锋拍完广告后听说照顾小孩的张柏芝姐姐碧芝外出,他即火速上阳明山庄,与儿子独处。不过,当张碧芝收到谢霆锋探望儿子的消息后,亦在半小时内火速与张柏芝经纪人Emily折返寓所盯场。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