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祖母离世林峰穿白色孝服送别 赞老人可爱亲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9:09  中国新闻网
祖母离世林峰穿白色孝服送别赞老人可爱亲切
林峰与堂妹林夏薇穿上素服,于灵堂招呼亲友(图来自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7月15日电 林峰的祖母林黄达治早前因病逝世,享年95岁,昨日于香港某殡仪馆设灵,林峰与父亲林华国、弟弟及堂妹林夏薇等亲友穿上白色素服于下午到达灵堂。这次丧礼采佛教仪式进行,林家特别安排不少僧人到场做法事,并以屏风阻挡媒体拍摄。

  香港“文汇报”消息,由于林峰父亲于厦门经商,不少厦门政商名人都有送上花牌致哀。林峰所属的唱片公司及无线电视包括乐易玲、徐子珊、吴卓羲、古巨基、容祖儿等都有送上花牌,表达慰问之意。林峰于下午约3时木无表情现身,他起初未有接受访问,只透露前来打点招呼亲友,自己会留到最后才离去。但于下午4时就与堂妹林夏薇在门外接受媒体访问,相信两人已经收拾心情。

  林峰表示祖母的遗体火化后会送回厦门安葬,他称祖母在他心中是非常可爱和亲切的,这次祖母于睡梦中逝世,可说是平安离去。林峰直言本想低调进行丧礼,但不少圈中人都表示关心,令他非常感谢大家。对于现场有小童穿上粉红色服装现身灵堂,林峰指他们是祖母的曾孙,算是四代同堂。

  林峰将于月尾举行演唱会,但刚遇着至亲离世,心情难免会受影响,他表示祖母前两年都有来看他的演唱会,想不到这次不能到来,觉得很可惜。问他到时可会留座位给祖母?他说:“会,我自己都会坚强,明天完成所有仪式后,便会开始为演唱会排舞。”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