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育昆骨灰回台爱女痛哭 刘雪华忍痛开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9:18  中国新闻网
邓育昆骨灰回台爱女痛哭刘雪华忍痛开工(图)
邓天蕙(右)将父亲邓育昆骨灰运回台湾,一见到亲人泪水决堤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邓育昆骨灰回台爱女痛哭刘雪华忍痛开工(图)
邓天星与邓天蕙兄妹在父亲邓育昆灵堂前跪拜,并进行引魂仪式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7月15日电 遭丧偶悲痛的刘雪华,14日含悲回《如意》剧组赶戏,亡夫邓育昆的骨灰由一双儿女邓天星、邓天蕙从上海护送回台,邓天蕙一出机场大厅便激动哭红眼,拉着装有父亲骨灰的行李箱走在哥哥后头,一见到叔叔邓育义,忍不住啜泣哭说:“爸爸在这里。”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邓育昆的骨灰离开机场,随即送往殡葬业者为他搭设的简易灵堂,并进行引魂仪式,邓天星说,昨一早和妹妹接爸爸直接赴机场,配合航空公司要求,将骨灰坛装在随身登机箱,回家的漫漫长路,他随时提醒爸爸现在到哪里了。他和家中长辈已决定让爸爸和爷爷奶奶一起长眠在新店的墓园。

  邓育昆生前正为一部新戏写剧本,作品只完成一半却发生坠楼意外,近年弃商转编剧的邓天星说,他希望可以帮爸爸完成遗作,“就是因为有这部戏,我们都断定爸爸不可能会自杀,因为这是很大的舞台,他一定也会想要完成!”但他说,未经制作方同意无法透露剧名。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