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暴瘦憔悴强装开心 自曝8月为Lucas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9:30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暴瘦憔悴强装开心自曝8月为Lucas庆生
张柏芝 图片来源:香港“成报”

  中新网7月15日电 张柏芝昨日在上海出席时装活动,近期备受婚变传闻困扰的她以一身闪闪水晶背心裙示人,并满面笑容的表示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已计划好为8月2日生日的儿子Lucas庆祝生日。

视频:张柏芝亮相上海 不提婚变只看秀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据香港“成报”消息,正在宁波拍摄《河东狮吼II》的柏芝昨日应邀出席上海时装节的活动,于晚上7时许现身的她穿着一袭低胸背心裙出现,虽然经过精心打扮,但掩不住暴瘦的憔悴,她只是在台上接受司仪的短暂访问,之后婉拒传媒访问。她表示,自己的衣着心得是舒服、简单就OK。说到与小沈阳饰演夫妇,她大赞对方:“我未试过同内地演员有这么深层次的合作,好玩、得意,他是一个开心果。”

  柏芝又透露,拍完该片后,会休息一段时间陪伴儿子。问到8月会否为大儿子Lucas庆祝生日?她立即露出灿烂笑容说:“我会送礼物给他,都会陪他过生日。”说到近来不少Fans为她加油、打气,她多谢大家的支持:“我会一直好像平日般开心。”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