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荣否认遭蔡依林逼婚 七夕情人节欲送大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4:09  中国新闻网
锦荣否认遭蔡依林逼婚七夕情人节欲送大礼(图)
锦荣(左)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7月15日电 锦荣日前被爆出遭绯闻女友逼婚,14日他出席名表活动时否认传闻,直言“我觉得那都是在编故事的。”问到是否有意要当台湾女婿,他夸赞台湾女孩很好,笑说“应该不排斥。”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锦荣目前则是还没有行程安排,经纪人笑称“可能会安排工作吧!”但被问到是否有要送礼给蔡依林时,锦荣当起称职代言人,直说“送手表应该不错呀。”对于日前周刊爆出蔡依林家人催婚的消息,他也摇摇头否认,但表示不排斥台湾女生。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