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上海出席活动 被问张柏芝立即黑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22: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陈冠希(微博)在上海出席CLOT 联手举办Travelling Mickey 巡回慈善艺术展览,受访中听到记者问及“张柏芝”瞬间黑脸,立即让保安赶走记者。

  此次选择米奇来做慈善TEE,陈冠希说米奇是伴随大家从小到大成长的卡通人物,不受时间拘束是人们心中永远的卡通代表。CLOT & Disney共同推出的Travelling Mickey Tee,重量级的联名中包括了 Carri Munden, DRx, Edison Chen, Eric So, Jakuan Melendez, Madsaki, Makoto Azuma, André, Mister Cartoon, Motonori Masui等十位知名艺术家。整体采用了非常简洁设计的白色Tee,每款印制知名艺术家的米奇作品, 图案上带着每位艺术家创作浓浓的温暖,呼吁人们发挥无限创意,积极面对生活。其中位于上海的迪士尼限定店首先发布的将有园艺艺术大师Azuma, Papamamason创意总监Eric So, 剪拼古着大师DRx的三款Travelling Mickey Tee仅限量100件,相当稀有。 这些慈善tee的利润百分之二十将全数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以号召内地年轻人团结一心,一同参与到创意与慈善中。

  昨日张柏芝在上海出席代言活动,据传张柏芝并没有离开上海而是在为周日的上海某节目做准备,而今天陈冠希恰好在上海出席活动,作为“锋芝”离婚的导火索,被问及是否会跟张柏芝在上海见面,陈冠希瞬间黑脸,很生气说,“get out of the room”,并示意工作人员将记者赶出采访区。当记者被保安带走后,陈冠希又恢复之前大好的心情,和身边的嘉宾有说有笑。(尤优)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