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硕之激爆写真照疑透点 向Jeana实力还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8:36  新浪娱乐
赵硕之背部几乎全裸,浑圆的臀部随便看 赵硕之背部几乎全裸,浑圆的臀部随便看
赵硕之:有胆就放马过来。(设计对白) 赵硕之:有胆就放马过来。(设计对白)
赵硕之和男模玩3P浸浴,疑似透点 赵硕之和男模玩3P浸浴,疑似透点
Jeana到处点火,终成众矢之的 Jeana到处点火,终成众矢之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嫩模Jeana(何佩瑜)靠到处暗讽点火出位,到处骂人不理后果,还骂同期出书的赵硕之为“老前辈”,如没油的老爷车,36D有样貌、有身材的赵硕之不甘示弱,以激爆意淫写真照,作“实力”还击。

  今年最出位嫩模Jeana,靠一张伶牙俐齿的嘴巴到处骂人,以是非曲线为自己的写真集宣传,惨遭Jeana公开讥笑为岩石胸的赵硕之,开腔回应称不知岩石胸为何物,只懂分真胸和假胸。结果仍被Jeana继续咬着不放,嘲笑年纪只相差一年多的赵硕之为“老前辈”,并如没油的老爷车,其惹火言论形同“想找人吵架”,还令两人今天(7月16日)首次公开碰面更添火药味。

  裸男共浴玩3P

  36D赵硕之懒理Jeana乱骂人,以绝密激爆写真照作真人及实力还击,一辑仅穿T-back、背部几乎全裸照,秀出浑圆臀部及长腿,还和两名半裸男模共同浸浴,大玩3P以及疑似透点,至于写真集封面则以水果遮掩下体,与另一辑张开大腿呈M字形,双手则放在两腿之间,这张照片就极尽意识大胆。赵硕之以行动体现自己并非没油的老爷车。

  谈及玩3P,赵硕之兴奋地表示男模随她亲自钦点,她说:“看照片挑选。两个都好很帅,身形很正点。(拍照是是否感到尴尬?)没有,他们都很专业,虽然看上去很缠绵,但大家都不尴尬。(有没有感觉到对方有反应?)没有。”

  想见她的真人

  问被Jeana狂踩,赵硕之并没有动气。她笑着说:“我比她早出道当然是前辈啦。(今天同场会不会尴尬?)不会,我很想见一下她的真人。”

  至于早前同样无辜遭Jeana开火暗讽的陈静(DaDa),因难以释怀哭至崩溃,据知陈静最早知道与好朋友Jeana同在今年出书,曾经向身边人透露言语上一定会对好友多加维护,想不到最后却落得被人讥讽八字胸及牙肉大。Jeana除了不顾旧情,连同公司的余晓彤(Hidy)也毫不留情,曾经恶毒地叫Hidy潜水时小心爆胸,成功为自己树立泼妇骂街形象。(颖颖)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