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不想尴尬争子 向张柏芝让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07:36  新浪娱乐
谢霆锋为Lucas庆祝生日,本来想下月改期前往外地工作,最后为了张柏芝可亲子乐而取消。 谢霆锋为Lucas庆祝生日,本来想下月改期前往外地工作,最后为了张柏芝可亲子乐而取消。
Lucas、Quintus Lucas、Quintus
谢霆锋继续“闭关”,由司机代为买外卖。 谢霆锋继续“闭关”,由司机代为买外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眼见姪子Lucas下月初生日,开口说想和他一起庆祝,不过谢婷婷和嫂嫂张柏芝同身在上海,却决绝地表示不相见,分明是亲疏有别。据知谢霆锋曾因Lucas生日罕有地改变工作行程,担心再次传出争子风波,只好无奈作出让步。

  谢婷婷前晚(7月15日)抵达上海出席代言的金饰活动,虽然她为哥哥谢霆锋家变而忧心,身穿低胸短裙露“事业线”、秀长腿的她在会上谈笑风生,尽显专业一面。

  不会见阿嫂

  问及兄嫂的离婚风波时,谢婷婷无奈地说不知兄嫂会否复合,目前她记挂一对年幼的姪儿,多次表示近三个月已没见Lucas。她说:“下月2日是Lucas四岁生日,我很希望带他出去玩,想介绍几个小女朋友给他。”前晚(7月15日)张柏芝也在上海出席活动,她可会约嫂嫂见面?曾说过和张柏芝不熟的谢婷婷说:“有听说(她在上海),但是不会碰面。”随后补充说活动后就要赶飞机回香港。

  怕Lucas成磨心

  据知将爱儿心里藏的谢霆锋,的确打算和两周后生日的Lucas庆祝,还曾向有关方面要求,把下月2日起程前往上海拍广告的行程推迟,改为3日飞往上海,不过谢霆锋考虑到生日当天应留给张柏芝和Lucas亲子乐,此举既可避免再有传争子的尴尬场面,Lucas也不会成为父母间的磨心,所以他暂定会提早和Lucas庆祝。已两天足不出户的谢霆锋仍没有“出关”。昨天下午约2时10分,他的司机送了一袋外卖上楼,之后就驾车离开。

  其实过去两年谢霆锋都因工作关系没有和Lucas庆祝,去年由张柏芝带Lucas两兄弟去东京迪斯尼乐园玩。至于大前年,当年仍爱得痴缠的锋芝因要拍拖外游,结果为儿庆祝生日的重任交由狄波拉“代劳”。

  另外,有报道指谢霆锋最近到阳明山庄见两子时,不满张柏芝的姐姐戴碧芝监场,昨天(7月16日)联络上谢贤(四哥),自称不在香港的他生气地说:“你们写了两个月,写其他人吧,问来问去都是一样的问题。”(颖颖)

(责编: 水门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