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芝婚变退热 陈冠希获颁最佳男配

  “锋芝婚变”逐渐退热,我们也总算松了一口气,不必每天盯着两人的动态。张柏芝继续在象山顶着大太阳拍戏,谢霆锋则留在香港休息,偶尔看看小孩,冷处理婚变过程。偶尔陈冠希(微博)也会加入战局,在自己微博洒脱地抒发感情,登上版面。冠希哥,真是苦了你了!我建议应该颁个“最帅男配角奖”给你,

  当全世界都关注着“锋芝”两位主角时,我们似乎遗漏了一样事情,那就是柏芝姐与冠希哥还有联系吗?既然机舱可以合影,既然彼此都放下了心结,那做回朋友应该顺理成章。不过从昨天的传言看来,冠希哥是否又再次成为了“用完就扔”的悲剧。不然的话,柏芝应该大方到上海参加活动,然后相约冠希哥喝杯茶,最重要的是,把上次合影的照片也给冠希哥一份。大家有说有笑把酒言欢,聊聊过去,谈谈未来,这是多美好的一幕呀。

  坦白讲,作为娱乐圈的老江湖,不管是“锋芝”还是陈冠希,娱乐圈的游戏规则,记者们需要什么,大家都再清楚不过。所以这也是为什么“锋芝”两人在婚变过程中,都通过媒体放话;为什么陈冠希要大方承认与张柏芝合影;为什么张柏芝要连夜回香港与谢霆锋会面。因为这样才能有版面,因为这样才能给对方施压,让自己占上风。至于这次传出的所谓张柏芝缺席活动,是因为冠希哥。我只能说外界太看得起冠希哥的魅力了,也太低估张柏芝的智商了,因为陈冠希把大把钞票往外面推,人不可能傻到这种地步。

  “锋芝”婚变一天没演完,冠希哥就不要想全身而退。就算落幕了,冠希哥也没有清净,因为只要你一天还要出来混,就要永远偿还之前欠下的债。不过善意的提醒下,冠希哥,希望你下次不要再当悲剧的免费人肉道具,至少收点出场费。

  任翔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