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承中今年有望与Selina结婚 婚期由女方定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7:46  中国新闻网
张承中今年有望与Selina结婚婚期由女方定夺
Selina(右)受伤前曾与未婚夫阿中去海边戏水(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张承中今年有望与Selina结婚婚期由女方定夺
任爸(左)、任容萱上节目忆及Selina所受的苦,都忍不住落泪(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7月18日电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Selina与未婚夫张承中(阿中)上月传出今年10月31日结婚的喜讯,虽Selina妹妹任容萱日前表示姐姐今年不会结婚,但阿中昨在台湾表示:“今年有可能,但拍板定案的会是Selina,她说可以就可以。”他也透露婚宴一定会办,因Selina希望像一般新娘一样穿婚纱、走红毯,只是担心她体力透支,应该不会让她逐桌敬酒,任爸也说:“如果复健乐观,我也希望越快越好。”

  阿中与Selina本来去年10月要结婚,但后来因她接演《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而延期,不料就因爆破意外让她严重烧烫伤,原本一度传今年4月1日要结婚,后来又因考虑她的复健状况而延到她生日10月31日。阿中昨表示Selina是婚礼最终的决定者,因为一切都要视她的复健状况及体力来决定是否可以负荷婚礼的需求。

  阿中说:“时间只有她自己知道,她可以就会跟我说,我随时都可以。”任爸则表示婚事都交由阿中与Selina及唱片公司来决定,不清楚10月31日是否为最后定案的日子,一切看Selina的复健是否能负荷婚礼来决定。而任容萱看到姐姐辛苦复健,也难过不舍,只能背着姐姐偷偷掉泪,最近她开始买拼图送给姐姐,让姐姐借由专心拼图、忘记伤痛。Selina(右)受伤前曾与未婚夫阿中去海边戏水。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