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帽舌遮面偷进夜店玩乐 友人侮辱女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7:54  新浪娱乐
林峰进酒吧里低着头 林峰进酒吧里低着头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前晚被发现鬼祟到中环夜店Volar消遣,他进场时刻意低下头并将帽子拉低。出来时,其友人更与记者发生纠纷,诬蔑被偷去摄像机,警察到场后查证。

  林峰进场直到凌晨5点左右,他从后门离开时,见到有记者拍照,即火速逃离现场。尾随的两名男友人则相当火爆,其中一名男子更上前欲抢去女记者手上的摄像机,期间女记者已叫该名男子放手,表示只是工作所需,但对方并不有理会,还继续粗言秽语,结果女记者只好向在场维持秩序的警方求助。

  当警方介入事件后,该名男子诬蔑被记者偷去摄录机,警方查证后知道该名男子说谎,最后双方协议和解。(苗菲)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