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硕之34D大胸俘获宅男心 剪短头发拍写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7:23  新浪娱乐
赵硕之今年把头发剪短,拍写真前积极收身,要把最美的一面展示人前 赵硕之今年把头发剪短,拍写真前积极收身,要把最美的一面展示人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赵硕之是第一代的嫩模始祖,3年前凭着强劲34D“事业线”推出写真集《赵硕之夏》大卖四万本后,忽然收起性感转战歌影视作三栖发展。苦等3年,赵硕之今年再次出关推出全新写真,面对今年来势汹汹的内地性感模特儿,赵硕之以上百万制作费制作超级火辣写真集《A Story Behind Wylie》,务求登上今年写真女王的宝座。

  相隔3年再推出写真集,赵硕之早前拉大队远赴上海拍摄唯美写真。此次写真集豪花上百万港元,聘请了十四名成员所组成的摄影工作团队一起在上海过了一周,单是下榻豪华酒店每晚要接近港币近五千元。“很感谢老板林建名很疼我,知道今年我想再出写真,立即无限量支持我。这次拍摄,每次外景有二十人,又连带录像幕后花絮,感觉好像拍电影那么认真,好罕见。本来有想去外国拍摄,但知道老板好关心这件事,想来探班,我就不想他那么辛苦到处飞,所以选择在上海拍。”

  希望留住最美一刻

  记得3年前赵硕之的写真一出,其34D完美身材即成为坊间热话,也掀起书展的嫩模热。今年的书展,同是好身材的周秀娜暂停出写真,反观赵硕之却再次出写真,难免令人觉得未战先赢。“这次再出写真的心态很有意思,好多人都和我讲今年娜姐不出写真,我已经没有对手,但我自己不这么想。3年前我第一次出写真,当时是开创了写真集新一页的局面,我卖的是美人、美景。之后2年停了不出,是因为前经理人的决定,不是外间所讲怕了和周秀娜正面交锋。上年竞争真的好激烈,作为旁观者,我见到好多事。今年新经理人(戴梦梦)问我有没有兴趣再出写真,我说今年我23岁,正值黄金年龄,当然希望留住最美一刻,所以好多事都是顺理成章发生。”

  每天只睡2.5小时

  模特儿出身的赵硕之,今年把头发剪短,拍写真前积极收身,为的就是把最美的一面展示人前。其实入了娱乐圈4年,赵硕之也从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妹妹,变成事事亲力亲为的艺人。“第一次出写真只有20岁,上游艇出海拍写真心态像小学生去玩,那时只有20岁像个小女孩,要被照顾。但这次心态及工作态度,我都进入了状态。这次在上海拍摄,5天的行程好密集式地拍摄,每天基本上我只睡2.5小时,工作人员都陪我没得睡。不但朝六晚十不停换衣换景拍摄,而且还豁出性感底线。说真的,承接上次写真,我不是要挑战任何一个嫩模,反而是要挑战自己,做一些别人做不到的事。赵硕之给人感觉是什么?爽直、中性,我不介意大家焦点是我的身材,讲白些可能别人将焦点摆在我的胸那里。在上海街头拍摄时,我忘情地搔首弄姿,令一众上海的男士,路过时都看得目瞪口呆。就算在酒店拍内衣照,我都希望大家见到一个成熟美的Wylie。”

  大名娱乐似温暖家庭

  在林建名旗下的经理人公司大名娱乐,赵硕之是大师姐,现任经理人是戴梦梦,2个曾传出不和的人,现在竟是互惠互利的经理人关系。相处一段时间后,赵硕之大赞师姐梦梦好体贴。“最初梦梦做我经理人,好怕她太吃力做不来。但现在的她好体贴旗下的艺人,可能她也是艺人出身,很清楚我要什么。她像大姐照顾我们,大名娱乐就像一大家庭,林先生像我们的爸爸,在公司好有家庭的温暖。现在公司多了几个新人,大家发展方向也不一样。我主要想拍戏,公司有问我是否有兴趣出碟唱歌,但我希望工作重心放在电影、电视及登台上。

  ”(苗菲)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