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ucas生日锋芝将再交手谈离婚 查小欣发言被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9:55  中国新闻网
Lucas生日锋芝将再交手谈离婚查小欣发言被骂
张柏芝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锋芝”目前表面偃兵息鼓,其实暗自部署下,放假中的谢霆锋到昨天为止,已连续4天没出门,香港媒体只见律师和带著大袋物件的司机进出他下榻的酒店;张柏芝在宁波赶拍《河东狮吼2》,剧组传出她想月底放假返港,给8月2日过生日的Lucas庆生。媒体揣测Lucas生日前后,锋芝将二度交手。

  被归为“谢家军”主力打手的电台主持人查小欣,曝张柏芝爱钱争产被网友狠批,昨她在博客喊冤,表示夫妻感情如果因为一个人的发言而破裂,那是怎样的夫妻关系,如果她不说,夫妻就能白头到老,她会选择不说,事实却是没人帮得了。立刻招来网友咒她会得报应。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