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避老婆三天 张柏芝月底返港为Lucas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张柏芝(资料图) 张柏芝(资料图)

  新快报7月19日消息 正值放假的谢霆锋为避开老婆张柏芝,日前独自搬往金钟酒店式公寓,其间曾有律师上门商讨离婚事宜。他已连续三天没有外出,前天下午约5点,其司机拿着一大袋物件找他。据悉,谢霆锋将于今日复工,出席慈善家赵曾学韫举办的善学基金活动,并担任善学大使。

  另一边厢,张柏芝有份主演的《无价之宝》前天在北京举行活动,但她因在宁波开工没有现身,只有导演王晶出席。王晶信心十足地表示此片是张柏芝的真正复出作,并否认抢尔冬升之先:“不知道他们沟通出现什么问题。”此外,据悉张柏芝为庆祝大儿子Lucas下月2日的生日,月底会回香港陪儿子庆祝。

  (新快报)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