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成女星“丘比特” 汤唯熊黛林谁好事将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5:18  华商网-华商报

  最近电影圈流行一条“甄子丹法则”——他和哪个女明星合作拍片后,哪个女星就会很快找到“生活归宿”。看看董洁、赵薇和孙俪,她们无一例外,甄子丹瞬时成了女明星的“爱神丘比特”,下个“因他结婚”的女明星会是谁?网友当起预言家。

  真神奇!

  三女星结婚都跟甄子丹“有联系”

  昨日12时16分,内地一位媒体同仁微博上,一条被网友称赞“神奇”的微博发出,昵称“幸福的米兰迷”留言:“甄子丹每次和内地女演员合作就会‘出事’——和董洁拍《龙虎门》,于是2006年董洁和潘粤明传绯闻相恋,2008年就低调结婚了;和赵薇拍《锦衣卫》,于是2010年赵薇就给黄有龙低调生子去了;和孙俪拍《关云长》,于是2011年就传来了孙俪和邓超奉子成婚的消息。丹哥,您可真灵啊!”

  微博提及女星结婚、生子档期,刚好与甄子丹合拍电影“撞车”,2006年2月,董洁、潘粤明恋情被踢爆,两人对绯闻都不回应,后来才有人爆料,1月潘粤明香港探班董洁,而董洁拍摄剧组正好就是《龙虎门》,两人同游迪斯尼后确立恋爱关系,2008年低调完婚生子;2010年,《锦衣卫》宣传活动上,女主角赵薇“人间蒸发”全程缺席,产子传闻甚嚣尘上,各地宣传挑大梁的甄子丹,一路遭媒体追问,没过多久杂志刊登赵薇产女的照片,与老公黄有龙2009年注册结婚随即曝光;2011年孙俪《关云长》上档,今年4月她与邓超结束6年恋爱长跑,完婚并待产。

  真好奇!

  汤唯熊黛林谁好事将近

  微博发出后,半小时内111名网友发出共鸣,纷纷转发并留言,网友“欧阳梦帆”就说:“哈哈,掐指一算,居然是真的,原来他才是女明星的‘红娘’,不光包结婚,还包生子!今后女星要流行拜丹哥吗……”而“天马星空六必居”又用甄子丹名字“做起文章”说:“神奇!他才是灵‘丹’妙药啊!”法则见效后,与甄子丹合作最新女演员,也成网友八卦的对象,新片《武侠》正在热映,女主角汤唯日前与玄彬传出绯闻,于是就有网友预言:“难道汤唯也好事近了……”而甄子丹代表作《叶问》,两部女主角都是熊黛林,虽与郭富城绯闻传说已久,但至今没有结果,网友“帅哥思思的美女”就说:“熊黛林听到这个消息,一定泪流满面,演了两部,还没结成婚,希望这个法则别失灵,衷心祝福早日与天王完婚。”

  娱评人: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昨日,娱评人谭飞接受采访说,其实这个并不能称之为“法则”,应该说:“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其实演员们的拍戏对象,跟平常人工作中遇到的同事关系一样,你身边的女同事,到了适婚年龄一个个完婚,对你来说,算是新鲜事吗?因为明星特殊的身份,让粉丝给予更多的关注,总结出一些巧合,网友不妨看做一种娱乐精神,其中并没有客观理论的依据。”

  而娱记对此也是一笑而过,山东同行梁先生就说:“这都哪跟哪啊,巧合而已,一笑而过。”也有媒体微博@甄子丹,直到昨日截稿,他本人并未回应,同时甄子丹前助理梁小姐,对此也未有太多回应。本报记者 任奕洁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