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峰泡夜店友人与记者生冲突 警方介入调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15:43  中国新闻网
林峰泡夜店友人与记者生冲突警方介入调停(图)
林峰前天在香港殡仪馆,手捧奶奶遗照,睹物思人时,一脸哀伤(图来自新加坡联合晚报)
林峰泡夜店友人与记者生冲突警方介入调停(图)
林峰身边男性友人态度凶悍要抢记者摄像机,巡警出面调停(图来自新加坡联合晚报)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晚报”报道,林峰的95岁祖母林黄达治早前逝世,前天在香港殡仪馆出殡。前晚,林峰被香港记者目击他前往香港某夜店消遣,为免被人认出,林峰入场时还刻意地下头并将帽子拉低。直至凌晨5时左右,林峰才由后门离开。

  林峰出门发现记者拍照时,马上加快脚步逃离现场。尾随他的两名男性朋友见到记者,态度凶悍。其中一名男子更上前阻止,欲抢女记者手上的摄像机,态度极为粗暴。

  期间女记者不停叫对方放开手,但对方未有理会,还继续向记者粗言秽语,记者无奈,只好向附近巡警求助。

  当警方介入事件后,该名男子仍然很火爆,并诬蔑记者偷去摄像机。经警方查证,知道该名男子说谎,最终双方在警方调停下协议和解。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