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小欣再发博文 称爆料前“锋芝”多次闹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03:4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日前,张柏芝在上海站台服装展时卸掉婚戒,而谢霆锋则召集律师团,商讨离婚协议。“锋芝婚变”发展至今,离婚似乎成为定局。不过爆料“锋芝婚变”的媒体人查小欣,前日在博客再度爆料称,网友误会她成“锋芝婚变”导火索,在她爆料之前,谢霆锋、张柏芝已多次闹过离婚。

  查小欣是爆料“锋芝婚变”的第一人。爆料后,她便遭到舆论的质疑。前日,查小欣也通过自己的博客承认,自她在电台爆出“锋芝婚变”后,外界出现两种反应,“一派支持,如双方感觉不能一起生活下去,离婚对双方都有好处;另一派则反对,不想见到一对偶像离婚,认为如果我不将消息据实报道,他们便不会离婚。”查小欣说,这种迁怒于她的说法很可笑,因为谢霆锋、张柏芝在她爆料之前,婚姻关系早已亮起红灯,“他们在我报道之前已经闹过多次离婚,每次都闹得很僵。”查小欣说,得知两人关系有变化后,她的心里也感到难过,“如果我不说(婚变消息),他们便会白头到老?若真如此,我会选择不说,让他们静静修补关系,事实却是无人可以帮到他们。”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