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艳芳母亲争遗产败诉当街抗议 将采取新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03: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梅艳芳母亲争遗产败诉当街抗议将采取新行动
中环抗议不服判决

  本报讯 前天,梅艳芳妈妈覃美金(梅妈)与梅艳芳兄长为已故歌后梅艳芳1亿元遗产争夺案终审法院维持梅妈覃美金争产失败的判决一事,到中环抗议。

  2003年,娱乐圈巨星梅艳芳因病去世,她去世后留下了巨额遗产,然而在生前梅艳芳怕妈妈乱花钱立下了遗嘱将遗产托付给好友刘培基,刘培基则负责每月向梅艳芳妈妈支付7万元港元作为生活费。不过,梅艳芳的决定并没有得到母亲覃美金的认同,覃美金多次向法院提出控诉要求获得女儿的遗产,屡屡败诉下覃美金在日前被法院判终审败诉。

  梅艳芳的遗产中除了现金外还包括3个物业,随着房价的不断飙升,如今的三个物业价值高达1.7亿港元。面对终审败诉,覃美金并不甘心,她将对遗产争夺采取新的行动。(鱼)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