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有意息影半年不接戏 在家陪太太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07:26  新浪娱乐
甄子丹接受访问大谈工作及家庭生活 甄子丹接受访问大谈工作及家庭生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甄子丹(微博)早前接受TVB娱乐新闻台访问,与同届训练班同学黎芷珊聚首一堂。甄子丹平时很少陪太太和儿子,他有意半年内不再接戏,好好在家享天伦。

  甄子丹坦言不是好爸爸,如果有戏在身,就很少时间跟太太和儿子相处。年前他曾与儿子出席学校旅行活动,虽然成为家长们争相拍摄的目标,但两父子非常珍惜同乐的时间。

  甄子丹说:“半年内不再接戏,希望放个长假享天伦乐!”他又自认宅男,喜欢留在家,但因太爱电影,所以即使将来不再当演员,也会转做导演或监制。(苗菲)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