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化妆师好友新产品发售 张柏芝友情价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07:28  新浪娱乐
Rick Chin Rick Chi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身在宁波拍《河东狮吼II》,其化妆师好友Rick Chin表示有跟她联络,感到对方很开心。Rick Chin指自己的产品将在全国发售,非常紧张,张柏芝已答应代言,更会收友情价。

  Rick Chin说:“她好帮忙,收友情价。她一出口就叫我不要找第二个,她一直都很好。”问到有没有去看她的宝贝儿子?他说:“没有天天去,最近好忙,有新系列要出,品牌九月要去内地宣传。(因为报道说霆锋不喜欢所以少去了?)有没有这件事一直都有去看小孩。”他表示答应了Lucas买玩具自行车。问到会否出席Lucas的生日会?他说:“看有没有时间,人不到礼物也一定到。”

  问到有没有听说张柏芝带儿子回加拿大?他指张柏芝不会舍得,一直都没有这个打算,就算要去也要等他们读大学。

  此外,王晶(微博)表示已向张柏芝发邀请宣传新戏《无价之宝》,张柏芝经纪人指要赶拍《河》片,不知能否成行。(苗菲)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