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张柏芝曾计划出纪念专辑 野心大吓跑唱片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08:58  中国新闻网
曝张柏芝曾计划出纪念专辑野心大吓跑唱片公司
资料图:2011年7月3日上午9时,电影《河东狮吼2》在宁波象山影视基地春秋战国城举行开机拜神仪式。现场,女主角张柏芝全程都面带笑容。(徐小勇 何蒋勇)
曝张柏芝曾计划出纪念专辑野心大吓跑唱片公司
Lucas(左)在处女作《无价之宝》预告片抢光郑伊健的风采(图来自网络)
曝张柏芝曾计划出纪念专辑野心大吓跑唱片公司
谢霆锋前天在香港出席慈善活动,仍不提离婚谈判进度(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7月21日电 张柏芝想掌控大局的野心之事再添一桩。台湾“苹果日报”援引昨最新一期香港《壹周刊》消息,周刊曝柏芝在婚变前,与香港环球唱片谈出专辑计划,却因她一切要求主导,吓跑对方。正在谈判离婚的锋芝下月2日即要为儿子Lucas庆生,而Lucas处女作《无价之宝》日前推出预告,他鬼灵精的笑容秒杀网友,被夸有未来影帝的风范。

  张柏芝不管在离婚谈判或事业上,频被曝出强势的一面,日前传她想加盟香港寰亚集团老板林建岳旗下,却要求开个人公司,且他人不得干预,但爆发婚变后,此事却不了了之。

  周刊也指柏芝婚变前即开始布局事业,31岁的她想出一张出道12年的纪念专辑,今年3月找环球唱片合作。柏芝言明,从选歌、制作班底、拍照到塑造形象,她要百分百主控权,但双方没谈拢;唱片公司人员透露,对于张柏芝要求事事掌控,无法配合。

  锋芝的长子Lucas下月2日过4岁生日,去年底张柏芝带着他演的《无价之宝》,也将在下月19日于内地上映,日前推出主打Lucas的预告片,片中只见Lucas展现古灵精怪的可爱笑容,面对镜头毫不羞涩,演出轻松自然,尽得父母真传。虽然只是客串演出,但他已是暑假档最受瞩目的明日之星。

  昨网络上还流传谢霆锋给张柏芝的最后一封信,深情动人,提及“我们都有复杂不堪的过去,能走到一起,可以说是上帝的恩典。08年发生的事(指艳照门事件),我可以淡忘,因为当时确实也没有余地可以挽回,不放手是绿帽,放手也是绿帽…”不过,外界推测这不像谢霆锋的作风,此信极可能是捏造。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