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人曝金城武新欢是杜德伟旧爱 拍广告结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0:10  金羊网-新快报
艺人曝金城武新欢是杜德伟旧爱拍广告结缘
金城武出席《武侠》首映
艺人曝金城武新欢是杜德伟旧爱拍广告结缘
杜德伟

  万人迷情事一团谜

  台湾媒体消息,金城武睽违2年回台湾宣传电影,他前日出席《武侠》首映,才踏上红毯主持人陶晶莹(微博)就带领粉丝大喊:“老公!老公!”金城武上台后也立刻说:“各位老婆好。”引来500名影迷尖叫。金城武嘴甜讨好粉丝,而他的新欢“礼物妹”却被爆出是他拍广告认识的业务员,两人近水楼台擦出火花。据悉“礼物妹”还跟他一起去过米兰。前日台湾艺人李明依(微博)则在节目中惊爆,金城武的新欢是杜德伟(微博)的旧爱。

  金城武前日维持白衬衫跟黑西装的“型男标准配备”踏上红毯,现场尖叫声四起,他不时停下脚步和影迷打招呼,还转圈环绕四周,心情显然没受绯闻影响。金城武手上没戴戒指,但媒体焦点全在他的感情上,陶晶莹大胆提问:“很多人想知道金城武身边的神秘女子到底是谁?”他停了几秒,笑说:“我也莫名其妙,很多都是工作人员或是朋友,经纪人已经回答过了,我就不用再回答了。”

  拍广告与“礼物妹”结缘

  不过据爆料者指出,被称作“礼物妹”的清秀女子正是他拍广告结识的新欢,身份是广告公司业务员,两人因“业务合作”而相恋。

  前日有记者前往广告公司求证,年约40的女副总看着“礼物妹”照片开玩笑:“你就说我好了,你看那个侧面跟我很像啊!”记者继续追问,副总笑说:“我们公司的女孩子每个都比她(礼物妹)漂亮,有像名模的,也有像张柏芝的,还有像孙芸芸的。”其他员工也帮腔保证说:“公司没有这个人。”

  而金城武首映礼后快闪返回饭店,虽大方自正门进入,但听闻“和礼物妹相识过程”、“会不会娶礼物妹”等问题一律沉默,疾步闪进电梯。他经纪人姚宜君听到问题立即否认:“全错,不要乱猜测。”

  黄子佼爆“礼物妹”资料

  黄子佼前日坦承“礼物妹”曾是他之前开设工作室的员工,名字音似佳瑜,现年约31、32岁。艺人李明依也在节目爆料,礼物妹和杜德伟交往过,并称“礼物妹”身高约160厘米,但黄子佼回避此说法,仅说“礼物妹”和金城武同车被拍到后,曾传短信关心她,并问她是否和金城武交往。对方否认,声称:“没有,是误会,我有一个在上海工作的男友,我们感情很稳定。”

  现年37岁的金城武被网友昵称为宅神,他感情生活一向神秘,出道后绯闻对象仅有林叶亭、杨采妮(微博),近年关于他结婚生子的消息络绎不绝,但他始终没认。今年5月在戛纳被问是否单身,他更信誓旦旦说:“是啊!”岂料爆出正在恋爱的消息。

  其实金城武出道多年,已从当年不擅言词的小毛头变成能对情事见招拆招的大明星,但自“礼物妹”曝光后,经纪公司如临大敌,似乎怕他被爱冲昏头,不小心漏口风。 (浪子)

  让粉丝们惊叫的金城武

  年龄:37岁(1973/10/11)

  籍贯:台湾、日本

  身材:180厘米/70公斤

  电影作品:《重庆森林》、《十面埋伏》、《如果·爱》、《投名状》、《赤壁》、《武侠》等。

  酬劳:片酬约5000万元新台币,广告代言1000万元新台币起跳。

  被封宅神:不管拍戏、拍广告,电动玩具都不离身,被网友奉为宅神;行踪低调,除参加电影宣传和活动,鲜少现身。

  情史:曾与林叶亭、杨采妮、经纪人姚宜君传绯闻,一度传出跟男造型师过从甚密。日前被拍到开车载“礼物妹”买晚餐,且被拍到同去米兰看秀,传“礼物妹”是杜德伟旧爱。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