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ns出十周年“写真集” 避与嫩模书展交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7:34  新浪娱乐
Twins的“写真集”,是为庆祝出道十周年而出版。 Twins的“写真集”,是为庆祝出道十周年而出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泳儿(微博)、林欣彤(微博)前晚为《劲歌金曲》录像,Twins为庆祝出道十周年,最近推出限量“写真集”连新碟盒装。Twins表示盒装不会在书展中发售,问她们是否怕与一众嫩模正面交锋?她们表示一开始就没有想过在书展发售,而且她们根本与嫩模不能相比,并笑指嫩模出的都是喷血写真。

  阿Sa(微博)更指有嫩模以一元做卖点,她们根本不是对手,并称反而此次的写真集没有泳衣、没有校服是最特别的地方,值得大家收藏。

  有报道指阿娇(微博)嫌男友庄冬昕(微博)买不起楼而分手,阿娇即表示不回应不是事实的事,而且她只会与母亲一起买楼,加上最近楼价高,不是入市时机。至于阿Sa就晒黑了不少,她表示因在内地拍剧,天天暴晒才变黑,说她变黑与男友陈伟霆(微博)更相衬,她即没好气地说:“他更黑,他之前一有时间就去滑水,愈来愈黑。(你有没有一起玩?)没有时间,我回来之后他又要飞去第二个地方工作,我们只见了几小时,之后要下个月才能见面。”(苗菲)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