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出嫁倒数计时 Ella恋情稳定Hebe守空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9:11  中国新闻网
Selina出嫁倒数计时Ella恋情稳定Hebe守空闺
Hebe(左起)、Selina、Ella曾穿婚纱宣传。(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Selina出嫁倒数计时Ella恋情稳定Hebe守空闺
Hebe的感情世界成谜。(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Selina出嫁倒数计时Ella恋情稳定Hebe守空闺
Selina(右)与未婚夫阿中的感情稳定,今年有望结婚。(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Selina出嫁倒数计时Ella恋情稳定Hebe守空闺
马来糕(左)日前到垦丁探望女友拍戏,Ella(右二)看似对他送飞吻。(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S.H.E团员目前除Hebe的感情仍呈现空窗,Selina(微博)、Ella都有稳定的恋爱对象。因烧伤在复健的Selina与未婚夫张承中(阿中)已论及婚嫁,可能选在今年10月31日她生日当天结婚;影、视、歌三栖的Ella不仅事业得意,感情也有圈外男友赖斯翔(马来糕)细心呵护,堪称3人中最幸福的小女人。

  报道称,Selina原本在去年10月发生烧伤意外前已打算嫁给阿中,结果因此意外让婚期延后,但阿中不离不弃始终守候在身旁,更是每天花约3小时协助她沐浴、换药、压疤,被任爸夸2人是“生死与共”的感情,阿中日前也透露只要Selina认为自己已能负荷婚礼所需的体力,随时都可结婚。

  Ella以往的绯闻男友吴尊、陈楚河、陈熙等,最后都没能开花结果,原本被视为3人中情路最坎坷,但她去年与相识5年的“马来糕”来电热恋,她不仅被媒体抓包带他回家过夜,他日前也专程到垦丁陪她拍戏,浓情密意让好友都称羡,传2人明年将结婚,但她未松口承认。

  性向扑朔迷离的Hebe在感情世界似乎“男女通杀”,虽和周杰伦传过绯闻,但也曾和张惠妹(微博)执行经纪人钟若涵、演唱会制作人阿膨传过女女绯闻,但也因此拥有不少同志粉丝支持,而她目前处于单身状态。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