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宝仪自曝与小S和好 黄子佼回应:乐观其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9:28  东方早报
  曾宝仪(左二)和小S(左三)去年11月在金马奖上一抱泯恩仇,曾志伟(左一)和蔡康永(右一)也乐得不行。   曾宝仪(左二)和小S(左三)去年11月在金马奖上一抱泯恩仇,曾志伟(左一)和蔡康永(右一)也乐得不行。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小S(微博)和曾宝仪(微博)为了台湾综艺主持黄子佼“反目成仇”,10年没有同台,直到去年两人才在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上一抱泯恩仇。前晚,曾宝仪在台湾出席新节目发布会时自爆,她与小S上周吃饭,两人的关系真正“破冰”。小S透露两人当时聊到热泪盈眶。至于黄子佼,昨天他听到双姝会面只淡淡说:“以和为贵,乐观其成。” 

  小S与黄子佼在一起时才18岁,可惜这段4年的感情,最后由于黄子佼恋上曾宝仪而结束。曾宝仪的父亲曾志伟日前为宣传新片上《康熙来了》,接受采访时还爆料,这10年间“S”在曾家是禁忌。在金马奖上公开拥抱之后,小S和曾宝仪就再没有同台,外界猜测这个拥抱只是金马奖为了提高收视率的炒作伎俩。

  前晚曾宝仪“现身说法”,否认炒作一说。她表示,金马奖上与小S拥抱是爸爸突然想的主意,不过这个拥抱的确打开了彼此之间的心结。昨天台湾媒体采访了小S,小S透露说上周约好友阿雅(微博)吃饭,问了曾宝仪愿不愿意来,结果促成这场破冰饭局,“大家大概想看我们互殴吧,但其实讲了很多过去的事,气氛很好。”小S还表示两人吃饭话家常,聊过去、谈未来,最后甚至聊到热泪盈眶。据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当年曾宝仪介入“佼S恋”时,很多人说她们姐妹情被黄子佼破坏了,其实她们当时根本不熟,如今见面,是重新认识彼此的开始。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