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涩会女星言辞不当遭抵制 跳河向观众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9:43  红网-潇湘晨报
黑涩会女星跳河道歉 黑涩会女星跳河道歉
黑涩会女星 黑涩会女星
跳河后上岸 跳河后上岸

  本报综合报道  台湾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近日播出的“南台湾水姑娘”节目被认为歧视台湾南部美女,引发网友抵制“拒看”。主持人陶晶莹(微博)赔罪说“再犯请辞”,而说出不当言论的女子团体“黑涩会美眉”成员许睿瑜日前也跳爱河(台湾当地一条河流)谢罪,向观众道歉。    

  在《大学生了没》节目中,主题是台湾南北女生大PK,黑涩会美眉成员许睿瑜谈论台湾南部女生,称她们不会化妆,不太打扮,引发网友不满,指其似乎有歧视台湾南部女生的意味。她这次跳爱河展现最大诚意道歉,希望大家能够原谅,再给一次机会。虽然救生员也跟着跳下去,预防发生意外,不过她还是呛到了水,上岸后她随即弯腰道歉。据了解,许睿瑜除了黑涩会美眉成员的身份外,还是台湾北部女大学生。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