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进军日本受欢迎 称先结婚再恋爱也OK(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1:33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林志玲 资料图:林志玲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知名女艺人林志玲(微博)近日被日本KOSE集团旗下SALON STYLE护发乳相中代言,广告28日起全日本强打。采访中谈到结婚议题,她首度公开说“不排斥先结婚再谈恋爱”,

  林志玲护发广告一曝光,在日本网站掀起热烈讨论,她清新脱俗展现女神姿态,长发飘逸,日本网友为之倾倒,许多人直呼“比许多日本女星还漂亮”、“不相信已经37岁”等,她在访谈片段里,全程以流利日文对答,展示她苦练多时的日语。

  林志玲日前接受电视访问时,大谈常被攻击的“娃娃音”,她坦言“声音是天生的、无法自己选择”,透露曾因口音带来困扰,林志玲叹口气说,“我很想要改正娃娃音”。

  林志玲为演出放浪兄弟的舞台剧,特别找发音老师咨询与教导,她说,老师认为要更改发声位置,才能避免发出“娃娃音”,目前她正积极练习中。

  访谈中,林志玲也谈到结婚议题,她首度公开说“不排斥先结婚再谈恋爱”,认为有了一张契约,更能约束彼此的责任,也更愿意付出,强调在不同年龄要扮演好不同角色,她更坦言“目前正慎重考虑结婚的时机”。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