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鼓励候选港姐 以平常心做好走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08:02  新浪娱乐
曾志伟凭和佳丽交谈的印象,认为10号李天纵(左)、3号许亦妮(右二)、13号蔡慧欣(右)都是大热门 曾志伟凭和佳丽交谈的印象,认为10号李天纵(左)、3号许亦妮(右二)、13号蔡慧欣(右)都是大热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昨天以光头形象与一众港姐候选佳丽交谈,他坦言自己心目中的人选还没有,毕竟只是聊过很短时间,不同以往能一起出外景,要多点相处才知道众位佳丽的特点。不过他鼓励各候选港姐不要有太大压力,用平常心对待就可以了。

  不过曾志伟也有留意新闻,他知道3号许亦妮的绯闻很多,笑说:“报纸好像说她有十几个男友,还有圈内人。”他刚和3号谈过,叫她不用太担心,给自己太多压力的人不易成功,用平常心做好这个秀就可以了。曾志伟还开玩笑说,希望评委不要看新闻,认为此类新闻或多或少都会对参赛者有影响,但是当晚的表现还是最重要的。

  3号许亦妮响应表示,已经解释过这些报道都不属实,所以自己不担心,会尽量表现好,做回自己,无需刻意解释太多,她现在还是一名学生,还有一年才毕业,如果一旦当选,她会选择休学。

  10号李天纵的广东话讲得不好,她说:“刚刚有问过志伟,如何才能让大家认同自己,志伟说只要做真实的自己,认真彩排好就没问题。”今年参赛的佳丽,来自海外的比本地的要多,曾志伟说语言不通,但仍会交流,据他所知,今年佳丽大部分希望留在娱乐圈发展,他觉得13号蔡慧欣是大热门,但整体情况还是不太了解。(苗菲)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