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口述感情生活 遇汪诗诗第一眼就知找对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09:13  新浪娱乐
甄子丹直认没有太太汪诗诗不行。 甄子丹直认没有太太汪诗诗不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几年甄子丹(微博)之名无人不晓,爆红及好运程度令人难以置信。绝对是铁汉柔情的他,亲口披露自己的感情和家庭生活,更称遇到汪诗诗的第一眼就知找对了人。

  甄子丹拍戏大卖、家庭和睦、名成利就,直情万千宠爱在一身。这位百分百的“肌肉男”对自己的个人成绩感到自豪,但对家人反而感慨:“我在学怎么做个好爸爸!”铁汉柔情的他,亲口所述感情和家庭生活:

  难过美人关

  遇上了汪诗诗,第一眼我已知自己找对了人!日子越久越发现‘没有这个女人不行“,相识之初我已向她求婚,事件震惊汪家上下,举家上下一下子冲着我而来,誓要击退我这股“激情+冲动”,最终……我还是赢得美人归。

  扭转人生观

  当年她碰上我才廿二岁(这是我后来才发现的),只觉得这个女生成熟兼爽快,对于我的求爱,她二话不说便答应。以往我是个不懂人际关系的人,不喜欢便全写在脸上,忽然有天她跟我说:“既然走出来面对观众,应该面带笑容。”我想想也是吧,她同时也发掘我内在搞笑的因子,人生观完全给她扭转。只是这些日子我经常飘泊异地工作,很愧对她及一对子女,所以铁定完成《武侠》所有宣传后,我将放一个长假(最好有半年),全力去享受久违了的家庭生活。

  功夫+写真

  除了电影外,能够推出与功夫相关的著作,是我的心愿之一,结果今年书展,我决定推出自己的功夫写真《甄功夫》。

  因为妈妈开设武馆的关系,从小到大我都在功夫陪伴下成长,而这次出书,我跑了多处地方作资料搜集及场景拍摄,整理出四个章节来,当中包括了中国南北及古今功夫,且去了北京不少老胡同、四合院取景。

  著作成为教材

  其实我还想推出一本探讨功夫电影方向及见解的书籍,这个计划早在五年前已萌芽,不过每当完成一部电影,脑海内都会注入相关新的感觉、想法及概念,思维上大大有所提升,所以迟迟还没有动作。

  庆幸十年前在日本曾推出了一本名为《Donnie Yen's Action Book》的书,至今仍是日本艺能界开拍动作片的实用教材!

  The Last Action Hero

  对于这个称号,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凭心而论,我觉得演员某程度上只不过是种商品。这几年我无疑有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多谢大家的支持与赏脸,但我本身心态与接拍《叶问》前根本没有太大分别,只不过是想多拍些能激动人心的好电影!

  走得慢被淘汰

  老友如黄百鸣(微博)等,经常有意无意向我提及想开拍《叶问3》,不过我想进步、想尝试不同的角色不想吃老本,结果终于在《武侠》中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感觉无憾,多谢导演陈可辛对我的信心,放手让我在动作场面上自由发挥。

  花无百日红是恒久的道理,当演员要比观众的步伐走得更快,要与时并进,如果做不到的话,我觉得自己被淘汰也绝对应该,这点我接受现实。

  甄功夫 真功夫

  甄子丹推出首部功夫写真,定名为《甄功夫》,在他眼中,中国功夫包涵的精神、文化及哲理,博大精深,他想藉此书与大众作分享探讨。这次制作可谓不惜功本,尽将少林寺、佛山等功夫圣地尽收读者眼帘,他更特别把中国功夫作一个全新演绎。谈到报酬得失,甄子丹直言不是重要考虑因素,就算他朝有丰厚版税,也会拨作慈善用途。(苗菲)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