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上海餐厅突然结业 称租约满非生意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09:16  新浪娱乐
刘嘉玲当年在上海开意菜餐厅,由老公梁朝伟投入本钱 刘嘉玲当年在上海开意菜餐厅,由老公梁朝伟投入本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刘嘉玲(微博)在上海的意大利餐厅最近突然结业,令不少fans白跑一趟。据知是因租约期满要交回地方,并非生意差要关门,有指刘嘉玲正找地方“重出江湖”。

  前天是刘嘉玲与老公梁朝伟的结婚3周年纪念,两人正外游庆祝,而刘嘉玲07年在上海开设的意大利餐厅“厨房88”,由老公梁朝伟投入本钱,当年两人还亲自到店铺试菜,星级魅力吸引不少顾客光顾,但最近餐厅突然结业,令不少专程到来的fans扑个空,大感失望!餐厅门口贴上的告示说:“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本店因租约期满,于本月八日停止营业。”昨天到现场视察,发现该铺正进行装修,相信是有人承租了。

  约满不租

  餐厅结业引来外间多种揣测,最多人关心的是否赔钱做不下去,刘嘉玲身边好友透露餐厅起步时的生意一直不错,至去年开始略为下滑,但仍不乏客人,附近的办公室白领经常惠顾午市套餐,所以应该不致于亏本。另有指原因是房东对饭店经营略有不满,所以期满后不愿续约。对于有指餐厅迁往北京,有网友表示哭笑不得:“去北京吃往返机票谁报销?”事实上餐厅在内地有不少分店,在北京的一间早已开张。

  刘嘉玲近年除了拍戏外还活跃商界,在上海还有其他生意包括服装店及酒吧,所以相信她将继续在餐饮业大展拳脚,有员工爆料指刘嘉玲正在找合适的地方,计划将在明年三、四月再开新店。(苗菲)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