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玲玲盼霍启刚郭晶晶年内结婚 想尽快抱孙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10:21  新浪娱乐
朱玲玲也是摄影发烧友,她很欣赏郑文雅的杰作,并为她的摄影集写序 朱玲玲也是摄影发烧友,她很欣赏郑文雅的杰作,并为她的摄影集写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朱玲玲昨天出席郑文雅新书发布会,问及儿子霍启刚(微博)与郭晶晶的婚期是不是在今年,她一脸喜悦地表示自己也在等,希望是。

  朱玲玲来支持好友郑文雅的新书发布,她大赞郑文雅的摄影集照片拍得漂亮,尤其是拍人很困难,要捕捉最准确时刻拍摄,她本身很少拍人,但她也会尝试着去学习。

  朱玲玲最近与老公罗康瑞到过非洲拍摄动物的生态,现在仍忙着整理相片。由于这次是她首次近距离接触动物,感觉很难忘,她笑说:“我向来喜欢自然界,正好可以学习动物的行为和性格,感觉好有趣。”问她下一个摄影旅程会选择哪地方?朱玲玲表示她想再去非洲一趟,但可能要到明年才有时间。问她老公会否同行?朱玲玲笑说:“他不可能十天都在看动物!”那会不会与儿子一家人同行?朱玲玲带笑说:“儿子跟女朋友去,不会跟妈妈去啦!”

  当问到大儿子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期是否在今年之内?朱玲玲一脸喜悦说:“大家都讲了好久,我都在等呀,希望是啦!”至于将荣升婆婆的心情,朱玲玲表示没特别,反正迟早也会做,加上自己和儿子都忙,所以不会去想这问题。那会不会想尽快抱孙子,为孙子拍照?朱玲玲就笑着点头说:“是啰!”再问会喜欢孙子还是孙女?她答称:“不要紧啦,一样可爱!”那会不会想带多几个?朱玲玲笑说:“都是他们去带,我自己玩啊,所以多也不怕,不过现代人都不太喜欢大家庭!”(苗菲)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