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庄思敏低调到书展买书 完全无视嫩模写真摊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10:22  新浪娱乐
庄思敏买了王晶和陈志云的作品 庄思敏买了王晶和陈志云的作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庄思敏昨天下午戴墨镜到书展买书,依然被不少途人认出要求合照。问到为何男友吴浩康(微博)没有陪同?她笑说:“费事引起混乱啦!”庄思敏买了王晶(微博)及陈志云的作品,又买了了摄影书及无线的剧集影碟,期间她路经售卖嫩模写真集的摊位时完全无视,没有停下。

  问她有没有留意嫩模写真?庄思敏说:“没留意哦,我连哪个摊位有得卖都不知道。我觉得那些写真卖点来来去去都一样。”提到不少嫩模疑似整容隆胸,她说:“有的一看就知道整过,其实整了就大大方方认啰!”(苗菲)

(责编: Soul Foo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