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不回应拜佛求子:这是夫妻的正常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13:35  信息时报
华仔对私生活保持原则性低调。 华仔对私生活保持原则性低调。

  信息时报讯 刘德华与妻子朱丽倩相爱24年,日前夫妻在港的平常生活才首度曝光,两人虔诚拜佛,被推测是希望一圆生子心愿。华仔前日出席一科技展览,谈到了到佛堂祈福,以及曾捐款千万元兴建佛庙求生仔的传言,指读者可以选择看这些不计较真假的新闻,自己则不会作回应。

  华仔跟导演杜琪峰以嘉宾身份出席“香港新媒体艺术乐园开幕礼”,在台上时,司仪问到华仔觉得当今哪一种产品是最伟大的发明时,他半开玩笑的说:“我觉得是马桶。”华仔自言不是一个科技追随者,但所有用过的手提电话及计算机都会好好保管,他说:“每一部电话都锁在柜子里不会卖,计算机就好少放照片,因为现在互联网太厉害,发明的人没有问题,是使用的人不检点,所以自己要小心。”

  对于早前华仔被发现跟太太朱丽倩现身香港一间佛寺,有传华仔曾捐款千万起庙,其间还跟法师视频见面,指他希望透过行善积福求子。华仔有备而来笑说:“终于进入正题啦?我不会回应,总之这些是夫妻的正常生活。这些杂志的说法,我不会计较真与假,读者选择相信的就继续看。”问到被拍后还敢不敢同太太去佛寺?他表示这是生活的一部分,从来没有想过不去,之后就双手合十答谢大家说:“今日到此为止。”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