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车祸幸无受伤 王晶新书称周星驰令人心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07:21  新浪娱乐
王晶邀得好友文隽亲自现身,出席“王晶笑看江湖”发布会 王晶邀得好友文隽亲自现身,出席“王晶笑看江湖”发布会
吴君如 吴君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及导演王晶(微博)昨天先后到海港城出席新书宣传活动。吴君如是为一资深记者撰写的《光与影的集体回忆》撑场,但她却迟到,她解释因为发生了小交通意外,更把女儿吓得哭出来。而王晶新书爆艺人料,其中他更坦言周星驰令他心寒。

  吴君如昨天亲自开车接载女儿到同学的家中玩耍,但途中却大意撞到前面的士,虽然没人受伤,但她的女儿就吓到哭。吴君如说:“我每次开车接载女儿都很大压力,加上近期经常港京两边飞,精神不够,才发生意外,还好我开得好慢没人受伤。(会否考虑请司机?)我有司机,但希望多些亲子时间,谁知却出意外,当时我好怕,连警察也不停安慰我说,女儿没事就OK了,但我真的很怕,所以暂时也不会再开车。”吴君如表示自18岁考获车牌撞过一次车后再没有试过撞车,所以事发后她立即致电陈可辛。问到要赔多少钱?她称暂时还不知道。

  而王晶为自己写的《少年王晶闯江湖》宣传,并请来替他写序的文隽(微博)(微博)担任主持仪。王晶否认是为避嫩模而不在会展举行活动,他说:“大家路数不同,没所谓避不避,我待会儿也会去书展。(可有买哪个嫩模的写真?)那些写真全部都会送去我公司的,(可有看中可造之材?)先给叶念琛(微博)看啦!”

  周星驰令他心寒

  书中提及不少当红艺人,包括周星驰、张曼玉、绯闻女友邱淑贞(豆斗)、舒淇(微博)及黎姿等,他称只爆了五分一料,还有五分四料没爆,因他仍身在江湖。邱淑贞现已退出做贤妻良母,书中刊出不少她昔日的性感照,问王晶事前有没有知会她?王晶表示照片版权属出版社所有,艺人出来拍照是没版权的,版权乃属摄影师,他也没说她坏话,所以没问题的。

  书中他直称星爷令他寒心,问他可有就所写的内容与星爷沟通过?他说:“没有,因为我讲的是事实,(可担心今后不能跟星爷做朋友?)做朋友是彼此的,我从来没说不跟谁人做朋友。”王晶之前签了伍允龙(微博),年底会开戏给他做主角,希望捧红他,而谢霆锋与伍允龙份属好朋友,所以谢霆锋也会演出一角;至于张柏芝,王晶暂时与她没有合作计划。(苗菲)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