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青霞当作家自夸文笔好 称做美人很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1: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林青霞7月23日到香港书展出席《窗里窗外——林青霞座谈会》,出席活动还包括青霞的好友徐克、施南生、陶敏明、杨凡、邝美云、林燕妮及张叔平(微博)等,十分热闹。

视频:林青霞宣传新书 强调自己是作家不是美人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青霞以透视装出席活动,并以国语说:“不要叫我大美人,做美人很累,我现在是作家。我十七岁毕业走进娱乐圈,走进窗内,现在走出娱乐圈,走出窗外的世界。琼瑶对我影响很大,琼瑶曾给我一些书看,她知道我会写书,但不知我写得这样好,出版社也表示,38年来没有这样好的作家。”

  青霞坦言,黄霑生前曾找她写专栏,当时她不敢写,现在就为了黄霑写了一篇《沧海一声笑》。主持人问到青霞有否让儿女看过她演出的《东邪西毒》,青霞笑说:“老实说,他们不敢看我的电影,我在电影中都是打打杀杀。”

  青霞在书中展示书法艺术,她解释:“有一年想找对联挥春,但字体好的都卖光了,自己就努力去学习书法,初学时写父亲二字,也要用上十多个小时。现在懂得绘画,待我到六十岁时可以当个艺术家。”

  青霞指徐克导演非常残忍,合作拍摄《东方不败》时,要她走到雪山上拍摄,天气冷得连临时演员也跑掉,结果青霞冷得脸也肿起来,不能拍下去!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