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钟楚红重庆为新店剪彩 不打算学林青霞复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4日14:02  重庆晚报
钟楚红 钟楚红

  昨日,香港美女钟楚红现身重庆时代广场,为某珠宝品牌的新店剪彩。年过五旬的钟楚红身穿一身黑色蕾丝低胸礼服,身材依旧窈窕,神采奕奕,全程甜笑不断。久未在公众面前露面,当被媒体问到红姑的近况时,她告诉重庆晚报记者,自己目前还没有复出拍戏的打算。关于自己有无新感情,钟楚红则对着镜头,操着不太标准的普通话一阵发嗲,“这个就不说了!”

  鼓起勇气品尝重庆火锅

  钟楚红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来重庆,感觉特别开心,“我不敢去吃重庆火锅,因为怕脸上长痘。不过,今天等活动完了要去尝一下。”重庆晚报记者也从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处打探到,这次红姑来重庆可是迷上了重庆的夜景,她住的是解放碑某五星级酒店,并不临江,但是前晚的飞机一到重庆,红姑立马就去江边看两江夜景。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钟楚红为人非常的随和,“她看到工作人员都会微笑着打招呼,住的房间也只是普通的套房,没有任何特别的要求。”

  一问感情问题就撒娇

  作为同一代的美女,张曼玉一直活跃在大众的视线内,林青霞近日出版散文集复出。但昨日记者问起钟楚红最近有何打算时,她则打起太极,“现在我不是站在这里了嘛,这也是我和观众见面的机会哦,我可不是随便出来的!”记者继续追问她是否有复出拍戏的计划,红姑说:“拍戏目前还没想过,要看情况了,平时也很多导演来找我,但是还没有打算拍戏,觉得不太适合。”

  钟楚红的先生朱家鼎已去世多年,当被记者问到她最近有无开始新感情时,钟美女则对着大家一阵撒娇,“这个就不说了!”工作人员见势也立马出来打断采访,这时人群中有粉丝高喊,“希望你过得幸福!”红姑回眸一笑,“谢谢!”

  重庆晚报记者 张译文 文 钱波 摄

(责编: 饺子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