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火车事故引演艺圈关注 众星微博祈祷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7:38  新浪娱乐
郑秀文 郑秀文
陈奕迅 陈奕迅
伊能静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温州境内发生高铁事故,至今造成34人死亡,191人受伤,事件掀起网民都在讨论有否人为失误或安全程度未达标所致,两岸三地的艺人也十分关注这次的惨剧。在表扬温州人民实时协助捐血及帮忙运送伤者,也希望政府能正视问题,因为人命可贵。

  郑秀文(微博):往往,生命中所发生的,来得让人措手不及,来不及反应之余,我们也被迫面对生命中的突袭。在各式苦难中,苦涩取替了生命中惯常的甜,如果苦难本身是一种苦,那么,人与人之间彼此守望和关爱却可中和这道苦。爱虽是无形无味,但却是那么实实在在的有力和带甜,而且能启发和感染世界。祝福温州,加油!

  刘嘉玲(微博):以人为本,首先必须以人命为本。

  杨千嬅(微博):天佑伤者。

  林鹏(微博):现在什么交通工具可以信赖,每次出行都是与生死做斗争,看谁命大。向温州火车脱轨的遇难同胞默哀,祈福!

  章子怡(微博):几天没上来 ,上来怒几天!

  赵薇(微博):这个夜晚让人无法平静地入眠,那就祈祷吧。为所有都很脆弱的人类!

  陈奕迅(微博):我们地球这家园一直都有好与坏的事儿发生。我只想说,无论怎样,我们都应往积极那边想。现在想到一首歌《...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祝愿大家一切安好!

  钟镇涛(微博):希望大家尽量发放正能量,相信多少也会有点帮助,对世界及身边的人都会有好点。

  伊能静(微博):我爱这里和这里的人们,我不懂政治也不敢过问政治。我只是希望悲剧不要再发生,捐款能落实在需要的人手中。地球的时间开始倒数,我不愿挑起愤怒,因为就算是正义的愤怒也是负面能量。我更自私的是身为母亲,我的孩子怎么平安出门、快乐回家、未来好好长大。

  蔡康永(微博):默默救难的各位,默默捐血的各位,努力追寻出事原因的各位,你们是满天烟尘里、那颗发出微光的心灵。请你们加油。(颖颖)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