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星科比赞周杰伦是MVP 章子怡献拥抱礼服开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8:17  华商网-华商报
周杰伦和科比较量球技。 周杰伦和科比较量球技。

  华商报7月24日报道 周杰伦、章子怡、张靓颖(微博),这些明星走到哪里都会是万人瞩目的焦点。然而,当他们面对美国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时,全都化身为“小粉丝”,不仅会激动得说不出话,连合影都会紧张得“出意外”。近日,科比中国行出席多场慈善活动,众多国内明星都前来参与活动,他们纷纷求合影。

  周杰伦懊悔英语不好

  “周杰伦只丢了一个球,他应该是MVP”,要知道,这句评价来自NBA(微博)球星科比。21日晚上周杰伦在上海率领好友刘畊宏(微博)、安志杰及女将袁咏琳等,迎战吴尊领军的飞轮海、陈建州(微博)及唐志中(微博)等。周杰伦在球赛中不停“插花”表演,引来全场尖叫,特别嘉宾NBA球星科比下场协助周杰伦队,最终87比86反败为胜赢吴尊队。周杰伦笑说:“如果我的英文再好一点的话,相信还会有很多机会,刚才在休息室,SayHello之后就闷掉了,不过我已经约科比一起唱歌,如果他开金嗓,也算很厉害了!”科比表示有机会也愿意尝试一下,“不过我唱歌的时候,Jay(周杰伦)要记得捂上耳朵。”

  章子怡激动拥抱礼服开线

  章子怡见过的大场面数不胜数,但即使这样,章子怡面对科比也不淡定了。在7月18日的某慈善晚会上,章子怡在与科比合影时不知为何肩带掉落,吓得她赶紧将衣服拉好。而20日,科比与章子怡再次同时出席某活动,章子怡主动上场献上拥抱,没想到又出现了尴尬的事情。拥抱的过程中,章子怡的礼服腰部竟然露出了一个小洞,但她没有察觉到,还对着镜头害羞吐舌做出娇羞模样。下台后,章子怡拿出手机疯狂地拍摄科比,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众星求合影,微博晒激动

  在这次的公益明星篮球赛上,这些平时都被别人“求合影”的国内明星们,也纷纷向科比“求合影”,并且发布到微博上,并且都对科比赞誉有加。林依晨说:“我和科比的身高怎么差那~~~么多!”而吴尊则说:“科比人真的超好,竟然下场跟我们对打,他万一受伤,全世界的人都会恨死我们!”而兴奋的林俊杰(微博)更是将自己与科比的见面称作“历史性的一刻”。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