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拒签字被曝上演拖字诀 仍刷霆锋信用卡

  成都商报讯(记者 陈玲莉)轰轰烈烈的离婚事件已经持续了2月有余,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离婚手续还是没有办完。据香港媒体报道,其中最大的原因在张柏芝一方,据称在过去的两个月里,张柏芝前后3次拒签离婚协议。

  虽然最初的“我要离婚”短信是张柏芝发给谢霆锋的,但是从目前的战局来看,更不想离婚的还是张柏芝。自从7月8日谢霆锋回港处理家事后,他和律师团数度碰面,着手办理离婚手续事宜,相反倒是张柏芝一方,开始改变策略,实施拖延战术。虽然谢霆锋委托律师团多次发律师信要求她签字,但是张柏芝不是托辞自己没收到,便是拒绝签字,据香港媒体报道,目前张柏芝方已经正式拒签3次!按照法律规定,如果女方拒绝签字离婚,谢霆锋只能静待一年分居期满再申请离婚。而谢霆锋也退而求其次,委托律师根据监护权原则向张柏芝发律师信,限制张柏芝在这一年内私自带儿子出境。因此此前多次传张柏芝有意让家人带一对儿子去泰国、新加坡。如此以来,谢霆锋也能保证一对儿子突然消失在自己眼皮底下。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也从《河东狮吼2》剧组获悉,因为8月2日卢卡斯4岁生日即将到来,所以张柏芝已经向剧组请假3天回港为子庆生。而谢霆锋原本8月2日预订要赴上海接拍广告,也为了儿子的生日将工作延期一天,8月3日才到上海。日前,张柏芝还被爆料她依然在刷谢霆锋的附属信用卡,每月消费达几十万,谢霆锋一方也没有回收信用卡的意思。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