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志中女儿出生微博秀全家福 众好友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0:27  新浪娱乐
唐志中全家福 唐志中全家福
唐志中初出生的女儿 唐志中初出生的女儿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Jason唐志中(微博)的女儿“小小咪”23日下午5点5分出生,初当爸爸的他相当兴奋,马上在微博发出全家福照片。好友潘玮柏(微博)、刘畊宏(微博)、高以翔(微博)等人都留言祝贺,在台北婚宴上宣布“双喜临门”的庹宗康(微博)也说:“我还有7个月!”迫不及待也想赶紧当人父。

  唐志中感性表示:“这感觉真的很酷!看到一个自己创造的生命!她的幸福决定于我,会好想把一切最好的给她。”他20日到上海工作,算准时间23日进医院剖腹生产,过程顺利,女婴重3,120公克,目前尚未取名,将请算命师算时辰,并经由长辈同意。

  当天全家人都在产房外引颈期盼,朋友拿着相机记录唐志中的紧张神态。当护士抱着哇哇大哭的女娃步出产房时,当下他眼眶泛泪:“看着哭得那么无助的小婴儿,将在我的带领下长大,心中就充满感动。”唐志中说,之后女儿用的东西一定都是最好,花钱绝不手软。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