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南京当观光客 夫子庙游玩显亲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4:54  新浪娱乐
张卫健 张卫健
张卫健 张卫健
张卫健观光车上 张卫健观光车上

  新浪娱乐讯 日前,张卫健(微博)亮相古城南京,在演戏方面造诣颇深的他,幽默诙谐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张卫健亦成为观众心中集搞笑与智慧于一身的实力派演员。但是,此番南京之行,张卫健却是为新专辑《月圆了》宣传造势,希望透过新专辑能让观众朋友对他有一个更深的认识,并期待大家从专辑中体会到不一样的张卫健。

  为了能更深刻地感受南京,了解南京,张卫健抽出时间来到被誉为秦淮名胜的夫子庙。当天张卫健一身白系休闲服,没有墨镜没有遮阳帽,一派清爽,和蔼可亲,毫无明星架势的他,现身夫子庙即刻被同在夫子庙游玩的游客认出。张卫健时而坐在观光车上,时而下车拍照,时而又品尝当地美食—臭豆腐,爱耍宝的他还与当地游客亲密互动,大家都被张卫健的个人魅力所感染,争相为其拍照。

  据悉,张卫健南京之旅通告爆满,南京歌迷对他的热爱,让他倍受感动。新专辑《月圆了》承载了张卫健太多感情和心境,希望南京之行,能让更多的歌迷朋友通过他的音乐感受到张卫健那种活在当下,活得真实,活得坦荡的人生态度。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