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ns飞机延误求体谅 内地宣传入行十年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8:44  新浪娱乐
歌星蔡卓妍(阿Sa)正忙于与好姐妹钟欣桐(阿娇)于内地宣传《Twins入行十年》的活动。 歌星蔡卓妍(阿Sa)正忙于与好姐妹钟欣桐(阿娇)于内地宣传《Twins入行十年》的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星蔡卓妍(微博)(阿Sa)正忙于与好姐妹钟欣桐(阿娇(微博))于内地宣传《Twins入行十年》的活动,但忙得不可开交的阿Sa,仍不忘在微博向粉丝报行踪。

  最近阿Sa便上载与阿娇的合照,还表示因飞机延误,令宣传活动延迟,还有记者向二人发脾气。她说:“希望大家体谅,已经没有吃饭和连洗手间也没有去。”阿Sa还希望记者朋友不要动气,早点休息。此外,英皇经理人霍汶希(微博)(Mani)也表示受雷暴影响,没能飞往北京,还要取行李回家。(颖颖)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