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佩瑜周秀娜嫩模战升级 拍写真进DJ界捞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9:00  新浪娱乐
Jeana:我打碟有一手,你还是早点休息吧。(设计对白) Jeana:我打碟有一手,你还是早点休息吧。(设计对白)
Jeana手执屠模刀,周五进入动漫节。 Jeana手执屠模刀,周五进入动漫节。
周秀娜:有胆就跟我斗,不会害怕的。(设计对白) 周秀娜:有胆就跟我斗,不会害怕的。(设计对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秀娜两年前靠写真上位,如今鸣金引退跳身DJ界打碟,一个小时便可赚15万元。同门的Jeana见师姐打碟变钱比玩魔术还厉害,豪言进入DJ界,更呛声周秀娜称其“可以退休了”。

  写真战今天(7月26日)去到尾声,何佩瑜(Jeana)凭血管胸杀出一条血路。不过,Jeana醉翁之意不在酒,渐有名气的她见周秀娜打碟赚钱之快,如玩魔术变出来,有师姐成功个案珠玉在前,Jeana立志闯入DJ界赚钱,还豪言要赶走周秀娜,登上首席女DJ之位。

  周秀娜两年前凭着写真起家,随即一炮而红成为写真女王,虽然写真确实能赚钱,但真正赚钱的是做DJ打碟。据知,如今娜姐的打碟价已达神级,香港和内地划一实收15万一场,周秀娜上半年几近失踪,原来是已走遍神州大江南北夜场,20场的单结算赚300万。

  周秀娜:练多两年吧

  据知情人士指,Jeana出写真只是挂羊头卖狗肉,实际上是拿知名度打入夜场打碟。据知,Jeana内地打碟价已升至8万,香港则收6万,而每场打碟时间仅现身一小时,演出前已把酬金袋袋平安,相比拍写真上天落地、趴地Chok姿势等高难度动作,做DJ则有冷气叹,这些快钱赚得很容易。而Jeana好姐妹余晓彤(Hidy)也朝DJ界发展,据知她内地打碟价也跳升至5万。

  好胜Jeana什么都喜欢抢,没大没小的她见自己势头不俗,还叫周秀娜快点退休:“她只想着拍戏,也不用太多的时间,她应该要早点退休,快快退出DJ界,反正她都没有时间啦,留她的份给我。”近日DJ界兴起由娜姐发起的“DJ女盟”,Jeana竟大胆叫师姐退位让贤,拉着Hidy建立党羽,拉周秀娜下台:“她整天都说自己是首席女DJ,还经常隐形,她是时候退下来了,我9月会去澳洲打碟,顺便把她那份也做吧。”

  对于Jeana誓言击败周秀娜,周秀娜在电话没好气说:“她最多只入行一年而已,练多两年先再说吧,我可以早上拍戏,夜晚打碟!”而Jeana的死敌陈静却暗讽Jeana打碟很难才能赚到钱:“吓?打碟太辛苦了,我做内地演出,站在那里就赚到钱了。”

  执屠模刀动漫再斗

  书展今天(7月26日)正式闭幕,但Jeana、冬甩、许颖、“爆E超莲”Iris、“混血E神”Monna及“E Cup教主”邓伊玲等一班嫩靓模再在本周五的动漫节继续相斗,以性感cosplay造型杀入动漫,Jeana还应网上游戏商邀请以女娲造型入动漫宣传,Jeana说:“她们特意做了把屠模刀给我,我可以在书展那里斩邪魔妖怪。(许颖被禁入动漫,会否担心遭同一命运?)没有收到通知不给进入,通常是一些知名人士才不给,不觉得她是,她不能进去就带她进入吧。” (颖颖)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