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星陈松伶承认已下嫁张铎 男方比其小8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09:35  中国新闻网
港星陈松伶承认已下嫁张铎男方比其小8岁(图)
陈松伶嫁到北京成为张太,生活安定亦发福不少
港星陈松伶承认已下嫁张铎男方比其小8岁(图)
陈松伶与年轻8岁的夫婿张铎3年前同游西班牙,当时已传出两人结婚消息。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已有一段时间未有露面的陈松伶,昨日应好友翟浩然邀请出席书展活动,并透露已与内地演员张铎(微博)结婚,婚后长留北京生活甚少返港,成为了张太的陈松伶也明显发福。

视频:陈松伶回香港亲证已婚 造人称要顺其自然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报道称,陈松伶早年返内地拍剧,结识比她年轻8年的内地演员张铎,两人的姐弟恋虽不被看好,但仍能排除万难结婚;早在2008年,已传出两人秘密于西班牙结婚,及后又曾传两人感情有变,不过男方代为否认,指两人感情很好。

  直至昨日,陈松伶现身书展谈起近况时才承认已结婚,并透露在北京闲来下厨为乐,专心照顾家庭,暂时未有造人大计。她大晒幸福道:“我算是半息影状态,因丈夫不想我太多收工,宁愿多留家中下厨招呼朋友。今次接拍剧集,他也有给予意见。现在大家仍然享受二人世界,对于生BB不算积极,顺其自然吧!”

  回港拍廉署新剧

  陈松伶近日返港主要是应电视台之邀拍廉署新剧,她说﹕“我已在北京4年,两个月前才返港。我发觉生活模式跟以前很不同,对拍剧也不太习惯。因为跟电视台一直有联络,所以接拍了一个有关廉政的节目,剧中我演一名高级调查员,是真人真事改编。”她认为拍剧能带出正面的信息,回馈社会,还自称是“香港的女儿”。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