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柏芝离婚采用拖延战术 仍在刷谢霆锋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0:2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锋芝”婚变已经拉拉扯扯近两个月,现在又传出张柏芝三度不肯签字离婚,采用拖延战术。两人目前虽已分居,但张柏芝每月仍使用谢霆锋信用卡的附卡。据悉,谢霆锋无意将该信用卡停用,因为他认为离婚前仍有义务照顾张柏芝。 

  “锋芝”本月8日会面后,两人再无碰面,谢霆锋在香港工作,张柏芝继续在宁波拍戏。上周一,谢霆锋在张柏芝胞姊戴碧芝外出后,到阳明山庄探望一对儿子,戴碧芝以及张柏芝经纪人Emily闻风后,于半小时内折返家中,帮张柏芝盯紧霆锋,以防他带走一对儿子。知情人士说:“霆锋已经很尊重柏芝,不过那边的人不懂尊重人,要将气氛搞到最差为止,所以他希望尽快处理抚养权问题,以免太多外人牵涉其中。”不过到了上周四,谢霆锋的态度开始软化,“他觉得张柏芝已经失去丈夫,如果再失去一对孩子,实在太可怜,没有人能保证,情绪大起大落的张柏芝不去做傻事,谢霆锋想清楚后,决定不再坚持一对儿子跟他生活,也不想打官司公开数落张柏芝不是,只希望在儿子的眼中,母亲不是个坏人。”据悉,谢霆锋唯一的要求就是张柏芝不要私自带走孩子离开香港生活,“至于赡养费,是律师根据过往家庭开支与霆锋现在的资产计算,一定足够他们生活无忧,令柏芝满意,律师已经就霆锋的意愿跟进事件,希望柏芝答应,尽快签妥文件。”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