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男女神”李毓芬转战戏剧 赞朴信惠演戏厉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5:04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从模特转战演艺圈,台“宅男女神”李毓芬(微博)今年发了第一张唱片,也拍了第一部电视剧《旋风管家》,可谓收获颇丰。她说:“很享受有作品的成就感。”

  近日,李毓芬为《旋风管家》宣传,影迷见到她,会叫她剧中的名字“玛莉亚”。而屏幕处女作即与韩星朴信惠(微博)合作,不但让她获益良多,也激发出对表演的兴趣。“朴信惠真的很厉害,有场戏是拍我要离开她,之前我一直很担心,怕哭不出来,但她一跟我对望,眼眶慢慢泛红,我的情绪马上被她带出来。”

  此外,李毓芬也开心重拾熟悉的模特儿工作,穿上GUCCI为庆祝90周年推出的1921系列靓装拍摄星品味。镜头前,不论是穿裤装搭长靴耍帅,或穿小洋装展现小女人风情,她都拿捏得恰到好处,还开心笑说:“最近天气超热,我都只穿T恤配短裤,好久没打扮得这么漂亮,很满足。”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