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娇妻小妹out了虎妻御姐当道 评点娱乐圈的虎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5:26  汉网-武汉晚报
娇妻小妹out了虎妻御姐当道评点娱乐圈的虎妻
周润发夫妇
娇妻小妹out了虎妻御姐当道评点娱乐圈的虎妻   小S夫妇
娇妻小妹out了虎妻御姐当道评点娱乐圈的虎妻
梁朝伟刘嘉玲夫妇
娇妻小妹out了虎妻御姐当道评点娱乐圈的虎妻
李冰冰与邓文迪堪称虎妻和御姐代表

 都说娶妻首选就是温柔贤淑,但自从媒体大亨默多克的中国妻子邓文迪在英国国会内挺身出掌,猛虎般掌击企图袭击丈夫的抗议者后,网友们奔走相告:听说本年度全球最佳“护夫品”了吗?——邓文迪。不少人更加发出了“娶妻当娶虎妻”这样的新媳妇标准。除了“虎妻”外,源自日本漫画的“御姐”如今也正当道,独立、智慧、母性让她们成为新女性的代言人。

  网友:

  娶妻当娶虎妻

  邓文迪和默多克的婚姻也一度被称为“充满了铜臭味”,当邓文迪飞身护夫后,网友惊呼:“我们又相信爱情了!”不少网友发出娶妻当娶虎妻的口号,“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这种评价标准已经落伍了,现在还要加上:为先生拓市场,替夫君挡冷枪。”“邓文迪这女人真是360度全方位厉害啊!!新时代的好媳妇标准出来了,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

  娱乐圈里的虎妻

  除了邓文迪外,娱乐圈里也有不少的女性拥有“虎妻”的特质,她们精明能干,会随时随地如同猛虎般地扑出去保护家人。

  ■陈荟莲(周润发妻子):身兼多职

  陈荟莲曾就读于工商管理学院,和周润发结婚后成了周润发的贤内助、经纪人。周润发从香港到美国、从香港影帝到国际影星,几乎每一步都有陈荟莲幕后的付出。在2006年周润发拍摄《满城尽带黄金甲》时,陈荟莲开出种种“好莱坞标准”,比如发哥每天出门就开始按时计薪,剧组建议将住地换近一点,被发嫂一口回绝。有消息称,发哥家里的财政大权全部由陈荟莲掌管,他本人毫无发言权,周润发曾戏言:“我像宫女后面的公公,皇后在此,我一定听皇后的。”

  ■刘嘉玲(梁朝伟妻子):定心丸

  刘嘉玲和梁朝伟结束20年的感情长跑后,梁朝伟依然把时间都花在自己的梦想上,反观嘉玲,她要操心的事情就多得多,但性格外向的刘嘉玲婚后更加如鱼得水,她曾经很自豪地说,“梁朝伟这个人很封闭,我是他和这个世界沟通的桥梁。我很肯定,我是他的定心丸。因为他见到我会很安稳、很定心。”

  ■小S:不惧负面力挺老公

  一向嘴不饶人的小S也绝对是虎妻一族,尽管数度传出老公的负面形象,小S都是第一时间跳出来不甘示弱帮老公说话!婚后不久老公被指夜店搂妹,当时被问老公是否会陪同小S出席金曲奖?小S不惜开玩笑帮老公挽回面子:“那要看他那天有没有要去夜店。”在传出家暴事件后,小S立刻偕同老公出现在警察局报案,还在媒体前大晒恩爱。

  ■孙俪(邓超妻子):宝宝守护神

  孙俪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但早先当有记者跟拍她怀孕照后,孙俪第一反应用随身包包遮挡住自己肚子,然后便回头用手指着记者命令把照片删掉,态度相当剽悍,与平时文静、清纯的形象有天壤之别,孙俪事后的解释是:“他吓到我肚子里的宝宝了。”尽管这次不是帮老公出头,但保护家人的态度绝对堪称“虎妻”经典。

  何为虎妻

  “精明厉害,充满难以置信的精力,野心勃勃”

  何为御姐

  网友:乐做“御姐控”

  御姐一说来源日本漫画,本意是对姐姐的敬称,这里引申为成熟的强势女性。一般泛指比自己年龄稍大、性感成熟的女性。姐弟恋已经不是新鲜事,如今更是出现“御姐控”这个词,是指有强烈的恋姐情结,广义上指喜欢御姐的人。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更乐意娶一个御姐,“女人魅力更多应该来自于她的自立,她的智慧。和御姐在一起,我会有进步,并欣赏到她们身上的迷人气质。”

  林志玲 徐静蕾 范冰冰

  “一方面成熟智慧,一方面充满母性本能”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